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29 06:25:04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鲁迅公园

    沿着海岸前行,一路欣赏美丽的海景,抵达【鲁迅公园】,“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句子脍炙人口,岸边青翠的松柏似乎就是鲁迅先生正义的化身;【海底世界】乘上缓慢的隧道,隔着通明的玻璃,鲨鱼在我们的头顶游来游去,此刻我们与鲨共舞;顺着木栈道一路前行,眼前的沙滩便是汇泉湾的【第一海水浴场】,【汇泉湾】还是中国航海运动的发祥地。

    【太平湾】的沙滩被称为【第二海水浴场】,解放以后,我国许多领导人、科学家、艺术家以及外国元首,如柬埔寨西哈努克亲王等,都曾在这个浴场畅游过,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毛泽东主席一生喜欢游泳,1957年在青岛时,曾经先后5次来到第二海水浴场游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