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29 06:25:04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胶澳总督府旧址

    【如果你是八零后】

   “万国建筑”在青岛

    客遇青岛,与万国建筑群仅一步之遥。康有为在给友人的书信中这样赞誉青岛:“青山绿数,碧海蓝天,不寒不暑,可车可舟,中国第一”,购得“天游园”便有了今天的【康有为故居】,登上【小鱼山】之巅,岛城前海全貌尽收眼底。

    在青岛风格各异的欧式建筑群中,【迎宾馆】堪称一支奇葩,走进世界珍贵的建筑“标本”,沉醉于德国建筑独特气质中,拐过路口,邂逅西方中世纪古堡式风格的基督教堂,一种简约有力,气势磅礴又庄严肃穆的感觉迎面而来,继而向前,踏上上下起伏,左右跌宕的江苏路,沿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座座精美建筑接连落入眼帘,美不胜收。

    【胶澳总督府旧址】是一座庄严宏大的石砌欧式建筑,居高临下,天然造就机构肃穆和威严的气势,在胶澳总督府前面的这条路是青岛最早修建的道路—青岛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