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拍琴岛学院迎新晚会 学生雨中追捧校园明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10-01 20:48:53

实拍琴岛学院迎新晚会 学生雨中追捧校园明星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宋静静)9月27日晚,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小雨中上演。今年晚会以“你好·琴院”为主题,现场观众达到5000余人,除了琴岛学院的师生外,一些新生家长也来到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的最大亮点是琴岛学院已经毕业的学生返校为新生表演节目。2015年毕业的孙志和带领琴岛学院社团联合会D.S街舞社的学生为新生们表演了一段酷炫劲爆的街舞《Dance Up!》,带领全场观众嗨起来。

    孙志和在校期间就曾是D.S街舞社的成员,多次在琴岛学院迎新晚会、校园歌手大赛、社团文化节等大型校园文化活动中演出,曾是叱咤校园的“明星演员”。尽管国贸专业的孙志和毕业后当起了白领,但为了将街舞的兴趣延续下去,他成立了自己的街舞工作室。此次参加琴岛学院迎新晚会,孙志和还带来了工作室的四位街舞老师一起表演。

    “虽然在学校的时候可能有各种抱怨,但是当你毕业离开了,就会想起母校的各种好处,每次回来都感觉特别亲切、开心,也就是因为对学校有很深的感情,所以也很愿意回母校表演节目。”孙志和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