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丽乡村】崂山石老人村:小渔村如今大变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涵哲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10-07 22:03:07

【美丽乡村】崂山石老人村:小渔村如今大变样

    【美丽乡村】

    石老人之于青岛,更像是一个历史见证者。它每天晨迎旭日,暮送晚霞,伴着潮起潮落,历尽沧海桑田,不知度过了多少岁月,又见证了多少故事。它陪伴了青岛在国际化路上的大踏步前行,青岛也见证了石老人村在发展路上的坚定与踏实。

    石老人村是青岛市百强村之一,曾多次被评为“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岛市‘双创’先进单位”;先后荣获“省级文明社区”、“山东省文明村庄标兵”、“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旅游特色村”、“青岛市新农村建设先进村” 、“青岛市十佳文明街居”、“青岛市先进文化大院”、“青岛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这些称号的得来并不容易,它们每一个都代表着石老人村这些年来一步一步摸索前行的艰辛与里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