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0-11 20:03: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为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稳房价、促供应和去库存的有机统一,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自10月11日起,市城乡建设委、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市工商局、市物价局四部门将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市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检查。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此次检查范围为全市在建、在售房地产项目,检查对象为房地产项目开发、销售等各方主体,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信息公开、预售许可审批、广告宣传、价格公示备案等环节,重点检查售楼现场公示情况、准售房源公示情况、预售申报价格执行情况、合同条款情况、房地产广告情况、依法依规销售情况等,严厉打击捂盘惜售、囤积房源、哄抬价格、炒房团购、网上竞价、人为制造房源紧张等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组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确定整改时限,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于未整改到位的项目,约谈企业负责人。同时,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公开监督电话:12345),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对存在违法违规的行为,进一步调查取证、依法处置,并通过媒体予以曝光。(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