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青岛中小学创客赛举行 孩子的脑洞真够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0-15 16:40:51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于泓)今天上午,青岛市首届中小学创客大赛在青岛创业大学(金水路68号)举行。大赛设手工创客比赛、绘画创客比赛、3D创客比赛、电子创客比赛、数媒创客比赛5个项目,涉及手工、电子、3D、动画、绘画等类别。

    此次大赛由青岛市教育局主办,青岛市少年科学院承办,市中小学创客实践基地协办。首届中小学创客大赛第一阶段通过互联网线上报名的方式,面向全体学生征集作品,扩大创客教育的覆盖面,不限定上报数量。线上活动的开展也给全市中小学生提供了实现创意、交流思路、共享创客教育成果的广阔平台。截至8月31日,全市共上报1306份,涉及青岛11个区市的中小学校及市教育局20个局属学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