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微整形变毁容 学员看两次手术就在人脸动刀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10-16 07:35:25
女子微整形变毁容 学员看两次手术就在人脸动刀

    爱美是人的天性,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和人的观念的变化,很多人都希望通过整形来改变容貌,这个无可厚非。尤其是微整形,因为治疗时间短、微创、恢复快,很受爱美人士的欢迎。而这也催生了一个庞大的产业——地下微整形。像很多美容院、理发店等等一些私人机构,都打出广告,声称可以做微整形,因为价格比正规医院便宜不少,所以吸引了很多人。市民刘女士就在朋友的介绍下,去了一家私人整形机构,结果,她遭遇了一辈子都难以忘却的一次惨痛的经历。

    这家机构,名叫简妮国际医美连锁机构。从微信朋友圈看,这家机构有着众多的医护人员,每天的手术量不小,看起来也很正规。可到现场一看,刘女士却发现,所有的医护人员,竟然都是学生,没有任何行医资质,她有些害怕,拉着姐姐就想离开,可里面工作人员的一番话,却让刘女士的姐姐决定,留下来。

    为图便宜,美容竟变成了毁容,这个结果,让刘女士的姐姐痛不欲生。而像她们一样,慕名找到这家机构里做微整形的人,不在少数。这些手术的现场视频,每天都会被这家机构,发布到微信朋友圈里。

    视频中,假体隆鼻、割双眼皮、割眼袋、开眼角、切眉、打瘦脸针等等,众多的医疗美容项目,都是由学员操作。这究竟是一家什么机构?记者以学习为由,打电话联系上了这家简妮国际医美连锁机构。

    接电话的女子说,最近几天,他们又要招收一批学员,记者想学得尽快。

    按照女子所说的地址,记者来到城阳区正阳中路上的,朗逸豪庭国际公寓1102房间。这是一间套二的房子,其中一个光线昏暗的小房间,就是做手术的地方。房间里有五六名穿着手术衣的女子,其中一名女子,自称姓王,是这里的负责人。

    王某说,她曾是某医院美容科的医生,几年前辞职,开了一家诊所。后来又在市内连开三家店,专门培训学员,而教师只有一个,就是她自己。

    三五天就能学会微整形?见记者不信,王某说,这间屋子里的人,全是学员,而她们只来了几天,就能上台做手术了。

    美容师、理发师、家庭主妇,这些学员没有任何医学常识,甚至连血管在哪儿都不知道。可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她们竟摇身一变,成了整形专家。这里边,到底在变着什么戏法?

    王某说,她从不教任何理论,一切都是在真人身上练手。只要学会使用止血钳,就可以上台了。

    只看过两次手术,就在真人脸上动刀?且不说学员的胆量有多大,就说躺在台上的患者,谁会愿意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