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拍青岛残疾人运动会 赛场上他们也是强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马栓柱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16 21:23:56

实拍青岛残疾人运动会 赛场上他们也是强者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市北区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在青岛中联运动公园举行。本届运动会共有23支代表队、393名运动员参加71个项目的角逐,参赛运动员遵循平等、参与、友谊、进步的宗旨,拼搏进取、奋力争先,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了解,新市北成立以来,市北区残疾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涌现出一批优秀残疾人体育健儿。多次在全国,全省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也丰富多彩。在全区19个街道办事处各建立一处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场所。配备了专用器材,并设定专人负责文化体育活动场所活动的开展。仅2016年以来就在全区共开展了各类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40余次。每年举办的残疾人体育周吸引了大批残疾人踊跃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增强广大残疾人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意识,全力推动我区残疾人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