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贩卖信任和美好 青岛现自助售花小铺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王国钰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10-18 13:17:16

    近日,记者在李沧区一家商场内发现了一处无人看管的售花摊。花摊位于商场一楼,摆满了盆栽绿植,中间标明了花的价格,在10-15元之间。两边设有自助投币处,店主还细心地为顾客准备了购物袋,方便携带盆栽。这家店是何人所开呢?记者通过留言板上的电话联系到了店主。

组图:贩卖信任和美好 青岛现自助售花小铺

    店主小李,今年29岁,从事装修工作。平时日里非常喜欢花花草草,再加上亲戚家有花棚,让他突发其想,开一家没有人售货的花摊,现在已经运行2个多月。“相信现在的人大多数是有素质、讲信誉的,所以我有信心做这样一个尝试。现实情况和我料想的一样,大多数人还是自觉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