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机场首个建筑封顶:23米高信息中心楼拔地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澄澈 2016-10-20 21:08:44

新机场首个建筑封顶:23米高信息中心楼拔地起

新机场首个建筑封顶:23米高信息中心楼拔地起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 今天上午,青岛新机场信息中心工程(ITC)顶层混凝土开始浇筑,这标志着青岛新机场信息中心工程土建施工全面完成,主体正式封顶,成为青岛新机场工程首个主体结构封顶的建筑单体。

    青岛新机场信息中心工程由青岛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自2016年4月1日开工,历时203天,于10月20日完成土建主体结构封顶。

    信息中心位于机场T1航站楼西南侧,建筑面积17936平米,共6层,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23米。信息中心配有AOC运控中心、SMS监控中心、IT监控管理及培训中心、会议中心(兼新闻发布中心)、有线通信中心和离港机房六大重要组成部分,是名副其实的“中枢神经”。

    信息中心工程土建结构的提前完工,为下步弱电系统调试、精装修和幕墙等重要节点施工争取了充足的工期时间,为新机场2018年底工程竣工和2019年上半年顺利转场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