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于丹亮相青岛教育大讲堂 感悟中国智慧(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23 21:58:10

于丹亮相青岛教育大讲堂 感悟中国智慧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 今天上午,知名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于丹亮相青岛,作为青岛教育大讲堂的特邀嘉宾,为青岛市民们带来了一场名为《感悟中国智慧》的主题演讲。

    23日上午,尽管岛城气温骤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岛城市民对于丹老师的热情,早在演讲开始前半小时,会场就已经挤满了前来听讲座的市民。于丹的演讲从传统经典出发,引经据典向到场的市民,剖析了中国先哲的智慧,在现场引起了许多听众的共鸣。

于丹亮相青岛教育大讲堂 感悟中国智慧

    相关链接:青岛教育大讲堂背景

    青岛作为全国重点开放城市,近30多年来,其教育发展一直位列全国前茅,尤其近些年来,青岛不仅被授予全国首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市荣誉称号,而且在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学前教育实施、基础教育工作、学前教育普惠发展、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海洋特色教育等诸多领域,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成为各方学习的样板。

    “青岛教育大讲堂”以深化教育改革和践行教育现代化为背景和主线,重点聚焦教师队伍的思想道德建设、科学教育、海洋特色教育、学前教育、普通高中多样、城乡一体化义务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力求打造在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学术大讲堂。

    作为青岛市要重点打造的一个教育品牌,青岛教育大讲堂将围绕家庭教育、家校协同育人、未来教育改革等话题,邀请国内知名校长、专家、学者和教育界知名人士来青演讲。主要面向青岛市的部分校长、教师、学生家长、关心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媒体记者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