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手电筒藏刀 青岛机场再现蒙混过安检奇招(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0-25 21:58:26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青岛机场又查获一把“新奇”刀具——手电筒式内藏刀。

  10月24日晚上19:15左右,青岛机场旅检一部旭日班组在国内2号通道执行安全检查任务,乘坐SC4795次航班前往重庆的一位男性旅客的行李在经过X光机检查时,开机员从X光机图像中发现该旅客行李中有类似刀具物品,于是通知开包员对这位旅客的行李进行了开包检查。

手电筒藏刀 青岛机场再现蒙混过安检奇招

  经过检查,在这位旅客的行李中发现了一把“超长的手电筒”经安检员仔细辨认,发现该手电筒后盖可以旋转,将其取下后露出了一把内藏刀。该旅客称此物品为生活用品,不知乘机不能携带。安检员对该旅客详细解释了有关规定后,按规定进行了处理。

手电筒藏刀 青岛机场再现蒙混过安检奇招

  青岛机场安检提醒广大旅客:根据民航局规定禁止旅客随身携带可用于危害航空安全的锐器、钝器。一些物品看似是日常生活用品,乘坐飞机时都是限制携带的。若对携带物品有任何疑问,可提前咨询安检,及时处理,以免耽误行程。(记者周建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