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咖徐达内海大讲内容创业 青岛新闻app直播中

来源: 作者: 2016-10-26 17:42:55 字号:A- A+

    “著名媒体人”系列讲座又迎来一位业内重量级大咖!

    10月27日下午13:30,新榜创始人、CEO徐达内将在崂山海大校区新闻学院开讲啦!此次讲座以“我所看到的这一波内容创业”为题,畅谈互联网模式下的新思维。

    徐达内,1997年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毕业后进入《文汇报》做头版编辑,几乎获得从报社、集团到中国新闻奖的全部奖项;期间还创立了中国第一家提供数据可视化信息项目的策划公司——EG365,面向国内媒体批量提供信息图表,同时为商业公司和政府机构做项目和科普画册。2003年参与创办《东方早报》,27岁成为《东方早报》副总编辑,2007年离开《东方早报》。2008年,开始担任FT中文网专栏《媒体札记》主笔,2013年《媒体札记》专栏获得亚洲新闻奖(SOPA)。2014年8月徐达内创立上海看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的移动端全平台内容数据服务商,旨在通过数据咨询、广告营销、版权经纪、孵化加速等全面业务深度服务于内容创业者,构筑中国移动互联网内容价值标准体系。2016年,徐达内被《人物周刊》评为2016年中国青年领袖。

    徐达内的创业项目囊括了在中国大陆地区最早引入信息可视化理念的专业设计服务商的EG365、媒体舆论内容产品《媒体札记》以及被誉为中国新媒体第一站的新媒体排行榜。

    如此大咖在讲座中会提出什么样的观点?又会和你碰撞出何种火花,敬请期待!

青岛新闻app正对此次讲座进行直播。欢迎扫码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观看直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