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妇女公交上晕倒情况危急 全车人配合抢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0-30 21:28:43

妇女公交上晕倒情况危急 全车人配合抢救

妇女公交上晕倒情况危急 全车人配合抢救

    接下来这件事,也挺危险,市民赵女士给《今日》热线打来电话,说今天早上乘坐公交车时,车上一位乘客突然晕倒,不省人事。

    这是16路公交车监控画面记录下的惊险一幕。早上8点43分左右,这辆公交车行驶到瑞昌路车站,车上一名女乘客突然栽倒在地,情况十分危急。

    16路公交车驾驶员韩师傅说,这名女乘客看上去60岁左右,是在瑞海景园上的车,上车时还好好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这也让韩师傅一下子慌了神,赶忙将车停下,招呼大家帮忙,并拨打了120。

    16路公交车驾驶员韩萍:“我就把车停稳了,我就回头和乘客说大家都别动,把窗户打开给他通风,这时候有个男乘客,正好我们停在恒博医院门口,这个男乘客就下去叫一声去了。”

    恒博医院的王医生当时正在值班,听到呼救声,立即赶到了事发现场,对女乘客进行急救。在这家医院里,记者也见到了王医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