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8人高速酒驾被曝光 有司机耍赖:不拿证不吹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0-31 21:11:38

28人高速酒驾被曝光 有司机耍赖:不拿证不吹气

    近期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查处的部分酒司机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10月3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 今天,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第34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也是青岛交警曝光的第二批高速公路交警查处的酒司机。据悉,此次曝光的28名“酒司机”是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查获的部分酒司机。

公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道路交通的安全,为了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危,公安交警部门将把严查酒驾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坚定不移地查下去,坚决打击酒驾违法和醉驾犯罪行为。

案例一:一个月内两次酒驾 A2驾驶证直接被吊销

3月2日,平度市民程永豪在平度市区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平度交警大队查获,经检测酒精含量为51mg/100ml。然而事后不足一个月,3月20日,在青新高速公路平度南收费站再次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查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驾驶员程永豪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直接吊销A2驾驶证,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7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