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今冬供热正式拉开序幕 点燃第一把火(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11-02 12:19:34

青岛今冬供热正式拉开序幕 点燃第一把火(图)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天上午11时36分,青岛市今冬供热第一把火在青岛能源集团第一热力公司西部区域供热站(原铁路红宇供热公司)点燃,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企业开始陆续点火,这标志着今冬采暖季正式拉开序幕,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区域的市民将享受到“暖到家”的供热服务。这是青岛1993年开始集中供暖以来,点火最早的一次。

    据青岛市城市管理局供热办主任俞立群介绍,青岛本月7号预计有降温天气,点火后,各热企有充足的时间稳步升温,保障城市供暖。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点火烘炉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低温运行,由于各区域热网面积大小不同,3至5天后,居民家中就可感受到暖意,经过试供热期的调试和排气,11月16日将升温正式进入供热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