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一辆面包车塞了13名小学生 遇查强行闯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1-09 21:19:48

城阳一辆面包车塞了13名小学生 遇查强行闯卡

小面包塞满农民工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一辆核载8人的小面包车,竟拉了13名小学生,超员20%以上,而且司机还闯卡不配合检查,今天,城阳交警开展早查行动,3小时竟然查处了10辆超员的小客车。

    针对劳务市场等违法载客违法行为,11月8日早晨5时30分开始,城阳交警大队组织60余名民警,在劳务市场、集市等开展早查客车违法载客整治行动,截止9时许,共查处小客车违法载客违法行为10起,渣土车违法行为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

    个体校车超员还闯卡

    今天早上8时许,城阳交警大队城阳中队民警在中城路环城北路口设置2处查车点,一辆绿色东南得利卡小面包车沿环城北路由东向西行至距民警十几米处,民警通过车窗发现该车坐满小学生,涉嫌超员,示意停车检查,该车不但未停,急速向前闯卡右转弯向北逃跑,民警急忙用对讲机通知下一查车点堵截,最终,该车被民警查获。经查,核载人数8座,竟拉了13名小学生,超员20%以上,最终,司机被民警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下达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民警协助司机将学生进行安全转运。

    据了解,男司机董某60岁,家住即墨市,运管个体校车。今天早晨,董某驾驶鲁BH1XXX面包车,在即墨市某社区运载了十几名小学生送往西元庄小学,途中被民警查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