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网红高校排行榜发布 青岛五校上榜(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郭菁荔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09 21:31:4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由“学术中国”联合“清博大数据”发布的中国《高校网络影响力排行榜》公布,青岛5所高校榜上有名,跻身“网红”高校行列。

  据了解,清博大数据从新媒体传播力、网络影响力两大维度对中国高等院校的互联网影响力进行权威评测,考核涵盖了高校官方微博和微信传播力、网页和新闻热度、微信与微博等平台搜索情况等核心指标,构建出高校网络影响力评价模型。在此模型基础上,清博大数又以科学、客观的分析方法对所采集的权威数据进行动态化权重调整和标准化处理,得出最终的指数结果——高校网络影响力指数UCI,权威展示了相关高校的网络影响力和新媒体运营水平。

  在我市入围“高校网络影响力排行榜200强”的5所高校中,中国海洋大学以新媒体传播度822.48,互联网热度413.05,两者总和1235.53的网络影响力位列第65名。其他高校中,青岛农业大学排名106位,山东科技大学排名155位,中国石油大学排名184位,青岛科技大学排名190位。(记者郭菁荔)

  附完整榜单:

中国网红高校排行榜发布 青岛五校上榜

中国网红高校排行榜发布 青岛五校上榜

中国网红高校排行榜发布 青岛五校上榜

中国网红高校排行榜发布 青岛五校上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