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终于等到你! 地铁3号线南段今迎媒体试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10 09:13:45

终于等到你! 地铁3号线南段今迎媒体试乘

终于等到你! 地铁3号线南段今迎媒体试乘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看地铁3号线南段试乘直播>>>>

    青岛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孙志文) 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从9月份开始空载试运行,至今已经运行两月有余。这意味着3号线南段即将迎来载客运营,也标志着青岛首条地铁线路全线开通进入倒计时。11月10日上午,3号线南段对岛城媒体开放,青岛新闻网记者第一次登上南段的列车,感受从青岛站到青岛北站的地铁速度。

    上午9点,记者来到了3号线太平角公园站,采访发现,太平角公园站内不仅有8座采光天井,还有以“海洋乐园”为主题的大型壁画,作品描绘了青岛海底世界景象,造型灵感来自青岛海域水生物。除此之外,太平角公园站的天窗也挂上了海马、水母造型的装饰物,海洋气息浓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