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金店抢劫案宣判 被告获刑14年罚6万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李成强 2016-11-11 16:00:47 字号:A- A+

即墨金店抢劫案宣判 被告获刑14年罚6万元(图)

庭审现场

即墨金店抢劫案宣判 被告获刑14年罚6万元(图)

庭审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成强)今天上午,即墨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董某某抢劫案,并当庭进行了宣判,董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

    2016年5月12日晚,被告人董某某预谋抢劫位于即墨市鹤山路366号的“即墨市大众金店”。当晚19时58分许,董某某用帽子、口罩遮脸,步行进入该金店。期间,董某某手持锤子朝店内3名女工作人员挥舞,将店员恐吓走后,用锤子砸碎店内西侧柜台玻璃,抢走黄金项链32条。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董某某以暴力、胁迫手段抢劫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条之规定,应以抢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被告人董某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即墨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董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暴力、胁迫方法抢劫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构成抢劫罪,应予惩处。

    因被告人董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行为,并且被抢劫的财物已全部追缴发还被害人,法院酌情从轻处罚,但因董某某有犯罪前科,酌情从重处罚。

    即墨法院当庭宣判,董某某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附加剥夺政治权利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