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图:拥四大国字号平台 胶州欲借临空经济腾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1-15 21:10:29

拥四大国字号平台 胶州欲借临空经济腾飞

胶州欲借临空经济腾飞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11月14日,我市正式印发了《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总体方案》,方案划定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区位于胶州市,规划面积139平方公里,构筑“一核五区一带”的空间发展格局。

    胶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友玉表示,加上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胶州市已经拥有了青岛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胶州湾国际物流园和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大“国字号”发展平台。

    未来,胶州将依托这四大平台,全面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打造空港胶州、青岛新区,加快建成欧亚大通道多式联运中心、东北亚航运航空枢纽、青岛市乃至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