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只因高速上多看了一眼 越野车撞上路边防护栏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11-21 13:23:48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同三高速交警大队向记者介绍了近日发生在辖区沈海高速公路的两起事故,一个疲劳驾驶致使车辆冲进中央绿化带,一个因为注意力不集中看别的事故车辆,致使自己差点钻大货车底部,都十分具有警示意义。

    疲劳驾驶致车撞上护栏

    11月19日下午5时许,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沈海高速下行684公里处发生事故。正在巡逻的三中队民警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中央护栏内,车头和车尾受损严重,中央护栏也被撞弯了,民警在确定无人员伤亡后便对驾驶员进行了询问。原来驾驶员王某因疲劳驾驶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在躲避一辆同向行驶的大货车时,因猛打了一下方向盘,致使车辆失控,撞向了中央护栏。由于此次事故的起因是王某疲劳驾驶造成的,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承担此次事故产生的一切损失。

    没看路越野车险些撞大货

    11月19日下午2时许,同三高速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报警电话,称有车辆在沈海高速上行线633公里处发生事故。值班民警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只见一辆越野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头和车尾严重受损,路边防护栏被撞得弯弯曲曲。民警在确定无人员伤亡后对驾驶员李某进行了询问。原来,李某驾车在高速路快车道上行驶时,发现前方对行道上有一起追尾事故,光顾看事故车没有看前方的路,前方半挂车突然减速变道,眼看就要钻进车底了,李某猛打方向盘躲避,撞上了路边防护栏。所幸,李某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民警对李某批评教育后,联系相关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救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