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专偷沙子口别墅 顺走手表现金还开走轿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1-23 21:32:51

男子专偷沙子口别墅 顺走手表现金还开走轿车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闯空门偷现金、手表、大众CC轿车,没想到刚回家不到5个小时就被警察抓了!11月22日17时许,崂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人口大队会同沙子口边防派出所,在市南区八大湖小区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王某(男,29岁,山东肥城市人),并缴获被盗大众CC轿车、手表和现金等涉案财物,涉案价值达40余万元。

    22日12时许,刚出差回家的梁某发现其位于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某别墅小区的家中被盗,停放在院内的大众CC轿车也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崂山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经案件串并,专案组发现该案与前期该小区多起入室盗窃案为同一人所为,立即进行并案侦查。

    专案组调取了相关道路卡口、社会面监控等资料进行研判分析,确定嫌疑人体貌特征,并通过视频追踪迅速锁定被盗车辆。嫌疑人非常狡猾,为逃避打击,驾车先绕到城阳区燕青公路、青威高速,最后驾驶车辆去往八大湖小区后失去踪迹。

    22日14时许,便衣民警在该小区进行摸排,通过缜密部署成功找到被盗车辆。随后,民警不动声色,冒着严寒天气在车辆周边守候,悄悄布下抓捕大网。

    17时许,经过3个多小时的耐心守候,侦查员发现一名男子走向被盗车辆,经反复确认比对,确认为盗窃嫌疑人,守候民警果断出击,当场将其抓获,随后还在其家中缴获手表、现金等涉案财物。

    “家里老人身体不好,看病需要用钱,我离婚后自己带着孩子也需要钱,一时头脑发热就做了傻事。”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的行为非常悔恨。经了解,王某这几年一直独自带着孩子在青岛打工,在八大湖租房子住。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供述了自今年9月份以来蹿至沙子口某别墅小区使用螺丝刀撬门入室盗窃4起,涉案价值达40余万元的犯罪经过。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