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马家沟航天芹菜春节上市 喝牛奶长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1-27 06:07:20

组图:马家沟航天芹菜春节上市 喝牛奶长大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 今天上午,第11届青岛马家沟芹菜文化节在平度市马家沟芹菜产业示范园开幕。据介绍,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多种光环于一身的“马家沟”牌芹菜,在11月5日至8日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十二届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上荣获金奖。

    本届马家沟芹菜文化节以“绿色、文化、科技、富民”为主题,由青岛马家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主办。11月19日,已举办了青岛马家沟芹菜文化节“经济文化发展论坛”,芹菜节期间还将举行游园活动,马家沟芹菜营销活动,书画、摄影、非物质文化遗产及名优产品展,羽毛球精英邀请赛、自行车环山骑行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