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汾阳路高架方案出炉 全长1.4公里 双向六车道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28 22:02:3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汾阳路高架及辅路工程(胶济铁路新线-永平路段)规划方案发布。工程全长1.4公里,将采用双向六车道高架方案。

汾阳路_副本.jpg

  据了解,汾阳路-兴城路-唐山路规划为主干路,贯穿李沧区中部,是我市“三纵四横”快速路网中“三纵”的东西向快速通道和联系李沧区西、中、东部的东西轴线。作为市区东西向联系的最短路径,汾阳路建成后能有效屏蔽过境交通,缓解李沧区东西向干路的交通压力。

汾阳路_副本_副本.jpg

  规划局发布的规划方案显示,汾阳路高架及辅路工程(胶济铁路新线-永平路段)全长1.4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架方案,桥宽25.5米,西接在建跨胶济铁路新线跨线桥,向东跨越胶济铁路旧线、四流路后在永平路以西约230米落地,远期结合汾阳路-唐山路全线方案对胶济铁路旧线以东段桥梁进行改造跨越永平路;地面设计双向六车道辅路。为实现胶济铁路旧线以西区域向东快速出行需求,在规划安顺路与胶济铁路旧线之间设一对平行匝道(安顺路匝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