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内首家4A级纺织博物馆亮相青岛 明年六月开馆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余瑞新 通讯员 冯浩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11-30 13:51:3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漫步青岛纺织博物馆历史馆,手摇着挂满彩色简纱的摇纱机,缓缓转动的它不禁将人带入旧日时光。不久的将来,“母亲工业”“民族纺织三巨头”“上青天”“郝建秀”等响当当的名字都将在这里出现。

国内首家4A级纺织博物馆亮相青岛 明年六月开馆

    11月29日,记者自纺织谷获悉,作为纺织谷园区重点文化引领项目的青岛纺织博物馆整体规划建设方案已获得市北区政府审议通过,一期工程耗资4000万,已成为青岛市市北区政府2017年重点推进项目。目前,各项建设工作正有序进行,其中,纤维艺术馆、空调博物馆、消防博物馆、蒸汽馆等场馆已经建成,整体项目将于明年六月份完工。届时,青岛纺织博物馆将以崭新的姿态开门迎客,向广大市民呈现一场文化盛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