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无人机摄影赛高新区开赛 历届作品震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12-03 20:56:58

青岛无人机摄影赛高新区开赛 历届作品震撼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王泰) 青岛市第二届无人机摄影大赛今天在青岛高新区拉开大幕。本次比赛设图片组和短片组两类,今天至本月25日为作品征集时间。按计划,最终将评出图片组、短片组一等奖1名,授予证书及DJI无人机一台。

    此次大赛参赛队员需关注青岛高新微信公众号报名,拍摄区域限定在红岛经济区160平方公里内。

    大赛面向中国及全球无人机爱好者,对无人机类型不作要求。参赛作品应为未在其他国际及国内各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作品。

    大赛最终将评出图片组、短片组一等奖1名,授予证书及DJI无人机一台;二等奖2名,授予证书及独轮车;三等奖3名,将授予证书及知名网络机顶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