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抢劫犯刚得手就被抓 自称为给女儿交学费(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6 21:37:17

抢劫犯刚得手就被抓 自称为给女儿交学费

抢劫犯刚得手就被抓 自称为给女儿交学费

    11月29号晚上9点左右,刚下班的宋女士在滨海公路上的新源路车站等车时,突然有人从后面捂住了她的眼睛和嘴巴,抢走了她身上的手机和现金。但是当宋女士回到家报警时,却被告知小偷已经被抓住了。警方的破案速度怎么会这么快呢?

    提起当天晚上发生的一幕,宋女士仍然心有余悸。她告诉民警,当时周围没有路人,来往的车辆也听不到她的呼救声,但是所幸犯罪嫌疑人拿到了手机和现金之后就离开了,没有对她的人身安全造成更大伤害。回家后她赶紧用爱人的手机报了警。

    “报警之后打到这边派出所,派出所告诉我,这个小偷已经被抓住了。当时我们很惊讶,说怎么可能这么快。民警让我过来看一下。我们就过来了,没想到真的是那个小偷。”

  原来,被抓住的犯罪嫌疑人在11月14号晚上抢劫了落单的夏女士。根据夏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经过追踪和排查,11月29号晚上,在沙子口某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

  在民警的不断询问下,刘某终于承认,这部手机是抢来的,而且是刚刚得手。随后,派出所就接到了宋女士的报警电话。

  “犯罪嫌疑人自己供述,他在2009年出过车祸,出车祸之后他的腰部就一直有伤。不能长时间站立和坐着。因此在多处打工都没能坚持下来。2014年他的妻子和他离了婚,他跟他的老父母一起带着他不到六岁的孩子。到了今年他孩子要上幼儿园了,他家庭条件又困难,于是就想到了铤而走险的抢劫。”

  给孩子赚学费的方法有很多种,这位父亲偏偏选择了最荒唐、当然更是违法的一种!在这儿也提醒各位市民,尤其是女性,晚上出门尽量结伴而行,多观察身边的动静,不要将注意力都放在手机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