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旬老太车站卖鞋垫 不为赚钱只是闲不住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12-07 13:13:25

    青岛大学东院的公交车站有一位卖鞋垫的老人,老人姓卓今年85岁,大学的学生,在车站等车的市民经常看到卓奶奶坐在板凳上扎鞋垫。老人说她也不图卖多少钱,就是不想闲着。

    

八旬老太车站卖鞋垫儿 不为赚钱只是闲不住

    6日上午,记者来到青岛大学东院车站,在冬日的阳光的照耀下,身上穿着一件碎花袄,头上戴着一顶发卡的卓老太低着头专心纳鞋垫。她用骨节凸起,结着厚厚茧子的手,熟练地穿针引线。老人旁边摆着各种尺码的鞋垫,有大人的,也有小孩的。大人鞋垫10元一双,小孩鞋垫只要六七元。老人一天能卖多少鞋垫?卓奶奶介绍,周末卖得多,一天能卖将近100元,平常就差一些。老人还自豪地告诉记者,她做鞋垫的布都是棉布,都是她千里迢迢从老家带过来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