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特别篇】终于等到你 我的3号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赵振宇 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2-07 21:05:05

【青岛故事特别篇】终于等到你 我的3号线

    “把镜头给那些默默付出的人”

    坐上3号线地铁,不出半个小时记者便来到敦化路站,在出站口又发现了久违的年轻面孔。王女士今天是带着工作来的,作为地铁的广告客户,她今天是来看一看自家的招牌效果怎么样,体验地铁算是工作之余的福利。

    “我家住在长沙路,工作在栈桥,以后上班全靠3号线啦。”王女士说,对她们单位的很多员工来说,地铁3号线就是一条快速高效的通勤车。

    “你们应该多拍拍地铁的员工,他们是好样的。”王女士说,因为工作的关系,在3号线南段正式开通之前,她就进站选过广告位,看到了正在加班加点工作的一线工人,也正因为如此,今天地铁开通,她才感触颇多。

    “应该好好谢谢他们。”王女士说,今天很多人都觉得有地铁工作生活方便了,但任何一项工程的背后,总会有一批人在默默付出,她很想说一声谢谢,代表自己,也代表青岛市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