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地铁3号线各站票价出炉 坐满全程需花5元(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7 21:17:44

地铁3号线各站票价出炉 坐满全程需花5元

    图中显示,市民坐满地铁3号线全程需花5元钱。如果家住李村站,单位在五四广场站附近,单程需要4元钱,往返8元,按照22个工作日计算,那么每月需花费176元。

    而按照琴岛通普通卡乘坐轨道交通的优惠政策:每自然月内同一张卡实际支出累计0-100元之间的乘次,票价给予9折优惠;100(含)-200元之间的乘次,票价给予8折优惠;200(含)-300元之间的乘次,票价给予7折优惠;实际支出累计达到300元以后的乘次,票价恢复9折优惠。(所以实际花费可能还要在176元的基础上打折噢~~~视个人交通卡使用情况而定。)

    使用同一张琴岛通卡并采用电子钱包支付方式的乘客一小时(含一小时)内由公共汽(电)车换乘到轨道交通(以轨道交通出闸扣费时间为准),出闸扣费享受减1元再乘以相应刷卡折扣的优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