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女司机一年违法433次 躲交警连闯5个红灯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通讯员 冯希军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8 21:39:57

  谎言,刚捡副车牌挂上没几天

疯狂女司机一年违法433次 躲交警连闯5个红灯

  女司机承认驾驶套牌车

  该车被控制后,中年女司机假装毫不知情,质问执勤民警:“什么事!拦我干什么?”民警告诉她该车涉嫌套牌,要求她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女司机声称“落在家里”。随后,执勤民警将车辆和女司机带回进一步调查。

  经检查,民警在沃尔沃越野车的后备箱内找到了一副鲁B***31的机动车号牌,经核实,这才是该车的真实号牌。民警检查发现,该车还违规安装了快速插牌器,便于随时快速更换车牌,应对检查。

  经调查,女司机姓丁,家住青西新区隐珠街道,副驾驶上的男子是他的丈夫。丁某承认驾驶套牌车违法的事实,但却谎称所套的车牌是前几天在小区角落里捡到的,刚挂在车上没几天,用来跑高速躲避电子监控的抓拍和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