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最喜爱的农产品品牌”征集活动掀起热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1 22:23:14

“市民最喜爱的农产品品牌”征集掀起热潮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 一段段“讲讲我和家乡土特产的小故事”不间断地传来,一张张“我和家乡农产品合张影”的照片又为活动平添了几分亮丽的色彩……自12月7日启动以来,“市民最喜爱的农产品品牌”征集活动在岛城掀起了一股关于市民和农业企业分享喜爱的农产品品牌的热潮。

    截至11日,在5天的时间内,青岛日报官方网站青报网和青岛新闻网活动专题页的访问量已达40余万人次,客户端“青岛观”、青岛日报官方微信及官方微博关于本次评选活动信息的阅读、转发量已近10万人次。多家企业电话咨询评选事宜,已经陆续有企业自荐报名、市民自主推荐报名。目前,活动主办方已收到100余家自荐企业和200余位市民共提交的100余个最喜爱的农产品品牌。 

    欢迎广大读者继续关注和参与征集活动,12月14日前,可以登录青报网和青岛新闻网,将你和所推荐农产品品牌的小故事和照片等按相关要求传至专题页面;也可以将相关推荐表格、故事和照片传至电子邮箱qdrbncp@163.com。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