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22家无证行医诊所 最高被罚款7万元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6-12-12 14:40:0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青岛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曝光了11月份无证行医名单,这是执法局通过日常监督和接受市民投诉举报两种方式在全市范围内查处的。从名单中可以看到,11月份共有22例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医疗行为及非医师行医的单位和个人。目前,执法局已责令22家医疗机构和个人停止执业活动,依法没收了部分医疗机构违法所得和药品、器械,并对22家机构处以2000元至70000元不等的罚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