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躺枪 照相馆老板路上莫名其妙挨顿揍(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3 21:37:29

    有一种危险,让人毫无防备。比如躺着也中枪,站着,也挨揍。王先生在午安社区经营着一家照相馆,提起昨天下午那场莫名其妙的遭遇,他到现在都是一头雾水,好端端的过日子,不招谁不惹谁的,咋还从天上掉下来一顿揍啊?

    这顿打,挨的实在有点冤,不明就里的王先生赶紧调出社区监控,他这才发现,打自己的一伙人,绝对是有备而来。

躺枪 照相馆老板路上莫名其妙挨顿揍

躺枪 照相馆老板路上莫名其妙挨顿揍

    王先生说,打人的男青年跟自己明显不认识,刚开始,双方还曾打了个照面,之后,他们就一前一后,从两边的楼梯分别上去了,而后来,两人不知得到了什么信息,开始朝自己拳打脚踢,打完之后,就匆忙跑到一辆外地牌照的车上,准备溜之大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