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航恢复多条航线 冬春航季有望通航近30城市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董姣 通讯员 曲乐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4 21:17:5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14日,青岛航空将恢复成都=贵阳往返航班,在此之前,还相继恢复了哈尔滨=青岛=泉州和青岛=天津=海拉尔航线。近期还计划恢复青岛=桂林=海口、兰州=银川=昆明、烟台=哈尔滨和烟台=浦东等航线。冬春航季,青岛航空有望达到19条航线,通航近30个城市。

青航恢复多条航线 冬春航季有望通航近30城市

  青岛航空目前执飞航线时刻表。

  此外,继设立成都双流机场售票柜台后,青岛航空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的售票柜台也于日前正式启用。售票柜台的增加,不仅能够给旅客提供更好的面对面服务体验,也能缓解航班保障压力,从而为旅客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青岛航空还将以此为契机,深化与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丰富浦东进出港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服务。

青航恢复多条航线 冬春航季有望通航近30城市

  上海浦东机场售票柜台。

  青岛航空自开航以来,不断开辟航线网络,在助力青岛旅游及综合交通发展的同时,航空运力与航线网络保持着同步稳定增长的趋势。尤其是“经青飞”中转产品(由兰州、成都等城市经青岛当日或隔日中转至沈阳和哈尔滨等东北城市)有效联通西北、西南至东北,西北至西南等地区,为旅客提供了更加灵活便捷的选择。

青航恢复多条航线 冬春航季有望通航近30城市

  2017年,青岛航空将继续以青岛为中心,分析市场需求,借助青岛地理优势和门户经济效应,适时开通国际和地区航线,积极融入国家和地区发展战略,为旅客出行搭起更加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