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国(青岛)财富管理风云榜揭晓 50余家机构获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薇 2016-12-15 19:06:48

青岛财富管理风云榜揭晓 50余家机构获奖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徐恺 张鸣飞)由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2016中国(青岛)财富管理风云榜颁奖典礼”15日在鲁商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本次风云榜共揭晓17个奖项,全市共有50余家金融机构获大奖。

    据介绍,风云榜的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2016年度金融科技领先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最佳综合服务银行、十强证券营业部、互联网金融最佳口碑奖等17个奖项。

    作为青岛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现场盘点了2016年度金融领域的热点事件,权威评选出最受投资者信赖的金融机构和最具价值的金融产品,同时与青岛金融界精英共同分享了2016年度青岛金融行业取得的累累硕果。

    活动主办方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青岛新闻网总经理辛梅发表了主题为“智慧城市与智慧金融”的演讲,内容涉及地方互联网媒体如何助力财富管理智慧化。还包括,智慧金融大背景下,银行如何构建智慧金融生态,如何创新重要突破点,如何发展创新策略等等。

    谈到助力智慧金融,辛梅表示,微信平台目前是较好的智慧金融支撑平台。目前,青岛新闻网已实现将理财师及理财产品搬到手机上,可快速、精准地把银行产品及服务推送给目标客户群。此外,辛梅还表示,在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中,也已通过微信平台实现了在线金融服务。在微信上就可查询银行账单、支付信息以及公积金信息等金融便民服务。此外,更多的便民服务仍在继续开发中,在新的一年,希望与更多的金融机构建立起合作关系,让金融机构更智慧,让老百姓更方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