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发布霾黄色预警 前海一线能见度不足百米

来源:青岛新闻网/大众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2-20 08:56:01

最新:大雾锁城能见度极低 多条高速暂时封闭

  今晨青岛大雾弥漫能见度极低

    最新:青银高速四个收费站解封闭 胶州湾大桥继续封闭

    截至13时40分,雾情缓解,辖区青银高速(原济青高速)青岛、即墨、蓝村、胶州四个收费站青岛方向入口解除封闭,限行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银川方向继续封闭。请相关驾驶员耐心等待或择路绕行。

    截至12月20日14时43分,因大雾,应交警要求:

    G15沈海高速河头店、牛溪埠、院上、仁兆、南村、胶州、九龙、王台、胶南、泊里、大场、日照北、日照南、岚山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福山、中桥、臧家庄、栖霞北、栖霞、栖霞南、莱阳站青岛方向入口7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禁止通行。

    G20青银高速鲁冀站出入口,潍坊西、潍坊、潍坊东、即墨、蓝村、高密、夏津、高唐、高唐东、章丘、邹平、周村、淄博、临淄、青州西、青州东、寿光、昌乐、峡山、胶州站双向入口,青岛站银川方向入口。

    G2011青新高速城阳南、城阳北、即墨西、普东、移风、郭庄、平度南、张舍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22青兰高速青岛高新、河套、营海、崖逄、黄山、里岔、辛兴、诸城东、诸城、孟疃、杨庄、诸葛、张家坡、沂源东、沂源、鲁村、辛庄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青岛西站兰州方向。

    S7601青岛前湾港1号疏港高速黄岛主线站青岛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S7602青岛前港湾区疏港高速黄岛西收费站双向入口。

    S85胶州湾大桥李村河北、主线、红岛南、李村河南站黄岛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青岛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

    青岛市气象台2016年12月20日13时00分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仍有中到重度霾天气,气象条件对污染物扩散不利,请注意防范。

    霾伏!青岛走高速长途班线车全部停发

    20日,受天气影响,进出青岛的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封闭,受此影响,跑高速的长途班线车也停发,目前长途站仅剩走国道和省道的班线非高速线路正常发车。

    受能见度影响,自20日早晨胶州湾大桥封闭,胶州湾高速,沈海高速(青岛段)、青新高速、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机场口)、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龙青高速(龙青高速提供路况)暂时封闭。

    20日上午,记者从青岛长途汽车总站获悉,受高速封闭影响,目前所有的走高速长途班线车全部停发,仅剩2成左右的非高速班线正常始发,提醒乘客及时关注车站动态,车站已启动应急预案,对已购票旅客实施改签和退票。

   青岛机场大面积延误 预计11点后正常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青岛新闻网记者刚从机场方面获悉,因恶劣天气持续,青岛机场现升级为红色大面积延误预案,滞留旅客已达到4100人,青岛机场正在全力保障候机楼内秩序,尽力为旅客提供改签等服务,请广大旅客理解并配合机场工作人员。青岛机场目前跑道视程300米,预计11点后满足起飞标准。

    【沿海一线】目前,受大雾天气影响,市南辖区前海一线能见度较低,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100米。交警提醒行驶在道路上的车主注意控制好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开启雾灯,以确保安全。尤其是行驶在市南辖区商圈的车主更要提高安全意识,谨慎驾驶。

    【城阳辖区】受胶州湾高速、青银高速、青龙高速因雾封闭影响,辖区双埠立交桥去双元路双元-火炬路口南、北、东三个方向车流量大;银盛泰立交桥济青去黑龙江路、机场去烟青公路方向,交通压力大,高速封闭一时无法开启,提醒司机不要滞留在高速入口!

   【青岛多条高速公路暂时封闭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任俊峰)早上醒来,大雾锁城!青岛市气象台19日晚间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今天早上市区的能见度非常低,胶州湾高速、青新高速等路段暂时封闭。

     市气象台19日21时1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我市部分地区昨夜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上午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根据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青岛市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雾和霾,东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局部阵雨,有雾和霾,东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相对湿度60-100%。

     受天气影响,目前胶州湾高速仍处于封闭之中,沈海高速(青岛段)、青新高速、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机场口)、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龙青高速(龙青高速提供路况)暂时封闭。

     目前,青岛机场能见度未达到起降标准已滞留部分旅客。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天气状况在10:00左右开始好转,机场方面建议出行旅客不要过早到达机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