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养老院出走 幸遇热心公交司机(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2 22:10:28

七旬老人养老院出走 幸遇热心公交司机

七旬老人养老院出走 幸遇热心公交司机

  都说老小老小,人老的时候,就真的像孩子一样。有时候,一个没看住,他们就会不见了。这不,接下来出场的这位大爷,就自己走丢了!

  眼前的这位老人,是公交车驾驶员周师傅带回公司的,老人是谁,为什么会在这儿,事情还要从几个小时前说起。一早,周师傅驾驶626路公交车,像往常一样从二轻新村往沙岭庄走,当行驶到麦德龙附近时,这位老人上了车。

  老人颤颤巍巍的,说自己要上十六中,而张师傅所驾驶的这趟626路公交车是往沙岭庄开的,显然,老人这是坐错车了。老人这样的状态,身边又没有人陪伴,担心老人中途下车可能出问题,周师傅决定把他带回公司。

  老人语言混乱,说不清楚自己的情况,只是说家在十六中斜对面,拿东西准备回家过年。工作人员打开了他随身携带的包袱,里面除了一床被子,没有任何有效信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