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地铁2号线拟建设延长线 沿金水路直通世园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2-24 06:00:36

地铁2号线拟建延长线 沿金水路通世园会

地铁2号线将沿金水路建设延长线

    青岛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在地铁3号线开通以后,很多市民关注2号线和3号线是否会建设延长线?记者了解到,目前3号线已经确定不会建延长线,2号线计划沿夏庄路金水路东延至世园会附近,具体开工时间还未确定。

    近日,有多位市民在青岛政务网“市长信箱”建议说,鉴于重庆路、黑龙江路下王埠以北路段交通压力非常大,建议地铁3号线从君峰路建支线通往重庆北路,2号线从李村公园沿黑龙江路建延长线。

地铁2号线拟建延长线 沿金水路通世园会

黑龙江中路压车情况比较严重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3号线目前已经开通试运营,市民提出的建设支线的建议基本不具备可实施性。2号线目前计划沿夏庄路金水路东延至世园会附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