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病人哮喘发作 救护车竟被拦下要停车费(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5 21:54:01

  一般情况下,我们遇到急救车,第一反应就是主动避让,让出生命通道。然而市民陈女士的母亲家住浮山后六小区,母亲患有哮喘病,12月23号下午,老人哮喘复发,陈女士就赶紧拨打了120。随后,120急救车及时赶到,拉上老人,第一时间就要直奔医院。可走到小区出口的时候,急救车却被拦了下来,要求交费!

病人哮喘发作 救护车竟被拦下要停车费

  陈女士说,他们所住的浮山后六小区17号楼,西侧紧挨着奉天惠购物广场,中间有一条长约100米,宽3米多的小路,路的两头商场设置了升降杆,作为停车场的入口,而进入小区的车辆要出去,就必须走商场停车场北面的出口。当天晚上,120急救车从南侧入口进入,拉上她母亲后,要从北面的出口往外出,但是却因是否收费的问题耽误了几分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