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病人哮喘发作 救护车竟被拦下要停车费(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5 21:54:01

  随后,记者找到商场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调取了当天晚上的监控画面。监控画面显示,120急救车,当天下午5点59分从停车场南门进入,下午6点09分25秒左右来到停车场北面收费出口。因为前面有一辆白色的越野车在等候缴费,约40秒钟后,拦车杆抬起,白色越野车放行,然后拦车杆落下,约持续了50秒左右,120急救车才被放行,整个过程持续时间约2分钟。

病人哮喘发作 救护车竟被拦下要停车费

  商场停车场工作人员:“我们这个停车收费员正在对前面这辆白色的北京现代的越野车进行找零,就在这个过程当中,有一个大爷在拳击我们收费亭的大门,我们的收费人员因为是一个女性,她胆子比较小,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看到大爷嘴在喊,停不了很清楚,后来她搞明白了,好像是有120。”

  停车场工作人员表示,在得知有120急救车时,收费人员很快予以放行。而且他们停车场也有规定对救护车是免费放行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