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电梯动不动就停摆 物业多次维修难改善(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5 22:04:57

  昨天,家住文昌路蓝山湾小区的居民拨打我们的96566热线反映说,这段时间,自家楼上的电梯出现了一些状况,电梯经常停在负一楼和15楼之后就再也不动了,虽然物业多次找人来维修,但情况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

电梯动不动就停摆 物业多次维修难改善

  今天是这个电梯不好,前天是这边的电梯不好,基本上一周能碰上一次两次。大家伙儿真要碰上什么急事,那可够闹心的,电梯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记者决定体验一番,从小区负一层进入电梯,按下一楼的按钮。但一直开开关关,无法运行。

  随后,记者绕道其他单元回到一楼,而此时,居民们反映的另外一个问题出现了,电梯停在了15楼,又没了动静。

  看来,大伙说的一点没错,电梯到底出了啥状况,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