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洋相百出 推搡并撕破交警裤子(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6 21:36:43

  又到年底,聚会越来越多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提醒还得给大家多说两遍。因为酒司机的行为是又危险、又丢脸。比如下面要说的这位酒司机,不仅造成了交通事故,还拒不配合执法,出手撕了交警的裤子。

酒司机洋相百出 推搡并撕破交警裤子

  12月24号晚上九点半左右,市南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泰州路与泰州六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黑色三菱SUV停在路口,左车头受损较为严重,尽管是晴天,但车辆雨刷却在不停摆动。

  男子口吃不清,神情也有些恍惚,明显是喝了酒,面对交警执法,男子拒不配合,并且情绪十分激动,嘴里不断说着脏话。

  随后,男子坐在车上始终不愿下车,并且矢口否认自己撞车的行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