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住户占用公共平台养鸡 臭气熏天惹恼邻居(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6 21:40:00

住户占用公共平台养鸡 臭气熏天惹恼邻居

住户占用公共平台养鸡 臭气熏天惹恼邻居

    小区里的公共平台,应该归楼上居民公用,然而市北区海岸馨园小区5号楼的公共平台上,却被一户居民划了片自留地,搭了个板房不说,还建起了鸡舍,邻居们当然是意见不小。

    “就是从去年开始,在平台上盖的那个板房,大概有80平方米左右,除了板房还有鸡笼子,养兔子、养鸭、养鸡,现在兔子可能没有了,现在鸡大概最少最少有三十只到四十只。”

    徐先生所住的5号楼,与西侧楼座之间有一个长约100米,宽20米左右的平台,下面是两层网点房。3楼住户家正好可以通向这处公共平台。

    “而且还种菜,种的一些菜吧,全是使一些保温盒子、保温箱子,公鸡可能是邻居反映的杀掉公鸡了,下雨阴天的根本不敢开窗,那个粪便味特别像今天这个天气,打开窗全是臭气,现在楼上楼下对他意见很大。”

    上午,记者来到海岸馨园小区,远远地就看到5号楼公共平台上有一处蓝色房顶的板房,而在靠近平台外侧也有一处十多平放米的鸡舍,里面能清楚的看到鸡鸭等家禽。随后,记者联系了兴隆路城管中队,执法人员与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这户居民家,但是业主却拒绝开门。

  “此处平台是一个独立的平台,如果我们想进入的话,必须要经过住户家里,刚才我们上去之后,也是对我们工作不配合,我们下一步要联系物业公司,对这个住户做思想上的工作,养鸡的现象我们刚才从外边看到了,这些问题我们跟物业公司制定好计划以后妥善处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