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制售铁路职工乘车证 两名嫌疑人被刑拘(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9 22:05:47

制售铁路职工乘车证 两名嫌疑人被刑拘

制售铁路职工乘车证 两名嫌疑人被刑拘

    各个单位都有内部职工的福利和方便,比如说,公交公司乘公交车方便,我们广电的,看个电视方便。这铁路局的,坐火车方便。有些脑子大的人,在这些内部福利上,动起了歪心思。

    青岛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张副队长称,今年10月我们在阳信火车站连续查处两起使用铁路内部通行证,乘坐火车的案件。铁路通行证是由铁路部门统一办理的,铁路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登乘火车汽车时持有的证件。

    两名乘客,压根搞不清楚内部通行证的具体用途和使用方法,而且,这两人与铁路部门也没有任何关系,民警调取资料一查,这有照片有公章有编号的通行证,竟然是冒牌货!这俩人还以为,买了通行证,今后做火车,就永远畅通无阻了呢。

    发现线索后,铁路公安打票小分队立即赶往青州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进行了缜密的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根据掌握的手机号顺藤摸瓜,找到了一家位于开发区的广告印务公司,蹲守几天后,终于看到一名女子在店里打开电脑,开始制证,民警将其当场查获。

    现场伪造的六张通行证和一台制票机全部被没收封存,两名涉案人员也被警方带回去派出所进行审讯。目前,制假证的这两人已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