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高速上开车聊天分神 连人带车冲进沟(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9 22:07:52

司机高速上开车聊天分神 连人带车冲进沟

司机高速上开车聊天分神 连人带车冲进沟

    前不久,在沈海高速北向南方向,一辆白色轿车司机因为一个不留神,在行至600公里处,突然失控了,车身是来回摆动,先撞上路中央的绿化带,后来,径直冲向了左侧的沟里,巨大的冲击力将整个车掀起。事故造成包括驾驶员在内的三人受伤,一人死亡。大家可能会问了,这好端端开着车,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原来是司机在车内光顾着聊天,分了神,导致操作不当,车辆失控冲进了排水沟。

    这马上就是元旦小长假了,自驾出游的亲,注意了,开车的时候,尽量少聊天。用导航指路的,更得留心了,千万不要光看导航,不看路啊,要不然,事故也会追着你走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