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哈尔滨路4个路口将实施优化 过往司机看好标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景行 2016-12-30 19:26:33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从市交警部门获悉,为提高通行效率,方便市民出行,青岛交警将哈尔滨路伊春路、东莞路、南京路、清江路路口进行了交通组织优化。

据悉,方案实施后,哈尔滨路原本进口四车道增加为五车道,同时交警支队结合信号配时方案优化调整,缓解了哈尔滨路沿线交通压力,车辆排队长度有效缩短,拥堵状况得到缓解。后期我们还将结合实际运行情况,对信号方案不断优化,保证道路处于最佳通行状态。(本网记者)

哈尔滨路伊春路路口

南进口

南进口压缩进口车道宽度,偏移护栏,渠化为五车道,车道属性为“掉头+直行+直行+直行+直右”。

北进口

北进口压缩进口车道宽度,偏移护栏,渠化为五车道,车道属性为“左转+直行+直行+直行+直行”。

东进口

东进口增设禁停标志,车道属性改为左转+左右转,取消进口道50m范围内的停车泊位;取消西向东人行横道,施划东向西人行横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