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年初五火车票今起开售 你抢到返程票了吗?

来源:青报网综合 作者: 2017-01-03 13:57:56 字号:A- A+

    春运返程抢票高峰到来了!根据铁路客票30天网络预售期计算,大年初五(2017年2月1日)的车票1月3日起开售!与春节前车票相比,预计返程客流更集中,车票预订难度加大。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持续至2月21日,共40天。据铁路部门预测,返程客运高峰将出现在2月1日(正月初五)到2月4日(正月初七),预计返程客流更加集中,由此也会导致返程票购票难度增大。与此对应的购票高峰日是1月3日至1月6日。元旦假期结束以后,旅客们又要开始返程抢票大战了。据了解,春运返程将出现三次高峰,第一次高峰是正月初七之前,第二次是在正月十五前后,第三次是春运结束前,主要以学生客流为主。

    铁路部门提示,抢节后的返程票可以先了解一下铁路运行图调整以后是否有新增线路,并考虑错峰出行。不过,往年售票数据显示,也有不少人选择正月初四错峰出行,建议旅客选择其他错峰时间。

    附:火车票出票时间表

1.jp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