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含金量十足! 高新区创业企业获青岛市千万奖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1-03 15:22: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徐恺) 日前,青岛市下达第十三批科技专项资金计划,高新区青软实训、欧博方等29家“千帆汇”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总共获得1130万元的首批奖励资金。

    据悉,去年9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千帆汇”第三届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分设企业组和团队组,涵盖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新能源节能环保、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六大行业。青岛高新区广泛动员、认真筹备,共筛选推荐了86个企业团队参赛,并在赛前组织多场培训活动,提高参赛项目的实战能力。

    最终,小优智能科技、欧博方医药等6家企业和ZCreator口腔数字化医疗等两个项目在六大行业赛上拔得头筹,一等奖获奖比重占全市的85%;北斗通信电子、海纳能源环保等23个项目分获二、三等奖,迪玛尔海洋工程等16个项目获优秀奖。

    而对于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市财政给予最高100万元的资金奖励,对于优秀奖的企业和项目将获得科技创新券的支持。本次大赛高新区的获奖企业在数量和质量上双双名列全市前茅,这也是高新区在孵企业获得创业大赛奖励资金支持最多的一次。

    另据悉,下一步,创业服务事业部将继续大力实施“蓝贝创客计划”,充分发挥政策带动引领作用,立足高新区主导产业,重点引进和培育一批技术含量高、成长潜力好的“蓝色小巨人”企业,为高新区创新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